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全面检查促规范 精准指导促提升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迎接三局卫生保健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4-0710:15作者: 李卫运 章柏春来源: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有效防范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持续推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及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建设,4月6日下午,由县卫生保健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组成的卫生保健专项督查组深入到上津镇中心幼儿园,对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儿童视力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指导。上津镇中心学校校长陈施君率领中心学校成员全程陪同。

   

  督查组进入校园后,采取实地查看、档案查讯、随机访谈等形式,紧紧依据《十堰市中小学和托幼机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表》和《十堰市中小学(幼儿园)视力健康管理工作检查清单》,对该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和幼儿近视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认为该园在食材采购、食材存放、食材加工、物品消毒、食品留样、档案记载、制度建设、预防演练以及晨午检、幼儿因病缺课记录、患病幼儿追踪随访、园所环境、常规消毒消杀、幼儿防近视宣传教育、健康体育活动等卫生保健工作方面,制度完善、记载详细、流程清晰、责任明确、工作扎实、人员意识强、素质高,同时也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一些细节从专业技术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勉励该园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校园公共卫生防疫和幼儿近视防控工作。

  

  最后该园园长李青代表全园教职工感谢县三局组成的卫生保健专项督查组对该园的这次督查、指导,同时表态:上津镇中心幼儿园一定以这次督查指导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卫生保健能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园所卫生保健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做好、做强,全面规范各项常规,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切实打造一个能让教师舒心工作、幼儿快乐成长、各级领导放心、社会满意的健康、安全、与时俱进的幼儿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