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区领导督导十里牌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19:28作者: 王光兴 许飞 黄琼 赵金国来源: 沙洋县瞄集小学 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许飞 黄 琼  赵金国) 1月13日上午,荆门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掇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胡爱玲带队督导十里牌小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掇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永丹等陪同检查。 

     

  胡爱玲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走访师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学校校园环境整洁优美、防疫物资及资料充足齐全、食堂就餐环境及防疫措施科学合理、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细致入微、学生体温监测及因病缺勤追踪记录认真详实等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对学校防控细节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掇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永丹代表区教育局感谢胡书记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指导,并勉励十小全体师生再接再厉,戮力同心,狠抓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不辜负领导和社会的期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