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书记、镇长带队对学校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3-0409:13作者: 谭家斌来源: 兴山县水月寺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严防学校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3月1日,水月寺镇安全办公室、派出所、食药所联合组成两个安全检查小组,分别由镇党委书记庞广洲、镇长王鹏带队,对镇辖内四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检查组走进学校,查看食堂的操作流程是否规范,仔细检查实物的进出库台账,实物的进出是否符合程序;在学生寝室,查看学生的住宿情况,查看寝室值班记录;检查校园消防器材、设施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活器材是否定期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下达了安全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书面上报。同时要求各学校定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和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检查白果园小学学生放学情况

 

检查中心学校食物进出库台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