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施州小学:创客培训助推创客教育文化

发布时间: 2019-02-2815:19作者: 袁作森、邵岑、皮继红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思维无极限,创客创未来。2月27日,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邀请创客教育专业技术人员到学校进行创客培训。

  活动当天,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创客教室热闹非凡,科学组、信息技术组、美术组以及其他爱好创客的老师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专业技术人员对相关产品用途和用法的讲解。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实践,制作出创意电子作品、组合拼装产品。教师的思维瞬间打开,想法和理念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这一举动为创客教育在该校发展点亮了心灯,指明了道路。

   

  细心指导

   

  拼装制作

   

  创意体验

  近年来,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十分重视对学生创造能力的培养。发展创客空间,培育创客文化,将创客教育引进校园,从科学课、信息课入手,然后逐步走向全科整合,让创客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中,全力打造学校创客教育的魅力课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