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家校联盟共筑学生安全墙 师生同心争创校园文明网

发布时间: 2018-11-0815:12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11月8日,利川市凉雾小学分班召开了2018年秋中期家长会,24个班1600余名家长参加了学期中期家校交流活动,共筑学生冬季安全防护墙。

  冬季来临,为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冬季,该校组织了学期中期家长会。该校利用校园电视台直播了主管安全副校长以《家校联盟共筑学生安全墙  师生同心争创校园文明网》为题的冬季安全常识专题讲座,提醒家长教育和监管孩子们遵守交通法规、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防范流行疾病、注重自我保护、安全文明上网、禁毒反邪、安全乘坐公交、遵守公共秩序、防暴防侵防溺水事故、遵守烟花爆竹燃放规定、林区家庭火灾防控、安全快乐上下学等,督导教育学生加强安全常识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随后,各班以班为单位对家长、学生开展燃气煤气、火灾防控、交通食品、禁毒教育、防暴防侵防溺水、疾病预防等安全教育,并与家长一起交流孩子半期学习情况,按年级下发了凉雾小学“好习惯伴我行”养成教育内容序列细目,同时把冬季安全教育美篇下发到班级群,通过班级家校交流群指导提示学生家长履行孩子冬季安全监护职责,合理安排陪伴孩子们的时间,营造安全和谐的家校环境,师生同心争创文明校园。

  

  收看校园电视台直播

  

  燃气安全教育 

 

  火灾防控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