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当阳)玉泉初级中学举行校本“8S”管理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910:46作者: 王娅娟来源: 当阳市玉泉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管理标准,促进校园文化内涵发展, 打造学校教育现代化特色品牌,9月18日下午,玉泉初级中学举行了校本“8S”管理启动仪式。

  该校的校本“8S” 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节约(SAVE)、学习(STUDY)八个项目。

  启动仪式上,校长文中成同志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机构工作小组、内容要求、实施步骤、基本原则、标准要求”七个方面对该校的校本“8S”管理方案作了详细的阐述。705班刘雨楠、804班李佳瑶、904班刘露婕等同学分别代表各年级学生表了决心。

  该校倡导“改变从今天开始”,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8S”管理模式将深入到了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