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解困难 谋发展 打造高品牌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2-1211:51作者: 覃念华来源: 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浏览量:

  2月10日下午,巴东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国在该县信陵镇中心学校校长周宗宝的陪同下,来到该镇光明小学,对该校常规管理、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进行工作调研。

   

  刘玉国实地察看校园设施、校园文化、食堂管理,走进办公室与教师亲切交流,对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开局良好给予充分肯定,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绩、学生发展、硬件设施建设以及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中,在听取学校详实的工作汇报后,刘玉国肯定了学校所做出的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展现了新作为,全体师生精神焕发,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针对学校目前存在的短板,刘玉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学校师资老化,人员紧缺的问题,要及时给县领导汇好报,争取政策解决难题;二是学校谋划项目建设,加大学校硬件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三是学校要加大宣传,推出优秀教师,推介学校发展经验。

  该校负责人吴俊贤表示,将认真落实局领导指示精神,精益求精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争创人民满意教育,努力推进光明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高品牌特色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