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崔家坝镇举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1-1119:11作者: 谭仕双来源: 恩施市崔家坝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月11日,恩施市崔家坝镇以崔家坝镇斑竹园小学为现场,举行2021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论坛。全镇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幼儿园长、市级名师、市乡级督学、镇村相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

   

  现场参观了斑竹园小学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管理工作、活动成果展等,并写出自己的感悟和建议。

   

  崔家坝镇内12名校(园)长分别对2021年学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展示后,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双减”政策、五项管理落实、五育并举如何形成特色亮点进行交流论坛,共谋教育改革大计,共商教育发展大事,明确更新理念,制定发展目标,规划发展前景。

   

  崔家坝镇中心学校乡级督学对评选的年度工作最美校(园)长颁发了致敬词。恩施市级督学对各校特色亮点工作作了点评,对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中的困难困惑给出了建议。崔家坝镇党政分管教育负责人从高质量教育提出后论坛为什么开、怎么入手、内外结合、共谋发展方面作了指导,鼓励要做“讲政治、讲安全、讲质效、讲规矩”的好老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