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携手并进共发展 互学交流促提高

发布时间: 2020-12-0817:27作者: 罗台成 王贤玉 王平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促进校际间教育宣传的有效开展,实现校与校教师通讯员间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教育宣传的有效性。128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学校特邀新港小学、思源学校、牛河九年制学校等邻近学校教师通讯员在三官殿中心小学开展教育宣传交流活动。市教育局宣传办主任张伟应邀参加。

下午3点半,该市教育局宣传办主任张伟新港小学徐祖成、思源学校刘洪伟、牛河九年制学校付小俊、三官殿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通讯员应邀来到三官殿中心小学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新港小学优秀通讯员徐祖成把自己摄像视频的录制、编辑、发送及电脑软件下载使用等经验进行现场操作,一一分享给大家。



 教育宣传交流过程中,通讯员们分别就撰写教育宣传稿件时难点以及结合自身工作如何写教育宣传报道等谈了自己的写作心得,并结合在日常教育宣传写作过程中如何挖掘新闻素材、如何选取写作角度、如何提高写作水平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市教育局宣传办主任张伟强调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多关注教育政策出台的背景,用心发掘学校新闻亮点,选好角度站好高度,积极树立正面典型传递正能量,出有深度的教育新闻发出丹江口教育的声音,让家长认同学校、社会支持学校,促进学校软实力提升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各校通讯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互学交流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大胆创新,砥砺奋进,竖起同行的标杆,扬起远航的风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