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常规中寻突破 细节中抓落实 ——掇刀区望兵石学校召开管理人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2520:33作者: 王光兴 熊玲霞 肖林丽 胡婷婷来源: 沙洋县瞄集小学 掇刀区望兵石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熊玲霞 肖林丽 胡婷婷)为了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11月24日,掇刀区望兵石学校以“落实”为主题,召开了处室管理人员工作交流会,以反思促进步,以落实推效率。

    

  各部门负责人精心准备,认真反思,总结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梳理亮点、立足实际、反思过去、展望未来,会议开得扎实、高效。校办主任作了《工作稳步推进中寻求突破创新,追求效率的同时提升规范性》、教务处主任作了《深入课堂落实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是重要课题》、教科室主任作了《盯、练、逼、想、思、力、考,是推进工作效率的七字诀》、政教主任作了《劳动教育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少年军校特色卓有成效,志愿者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体卫艺主任作了《提前谋划、及时商讨,资源优化、规范管理,让校园艺体遍地开花》、电教主任作了《服务好教育教学日常工作的同时,让学校的科技教育再创辉煌》、安全处主任作了《“实”字当头,生根开花,落实为主,抓好常规,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后勤处作了《没有行动就只有如果,始终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等经验交流。

    

     

     

     

  最后赵校长进行了综合点评,她说:“ 如何让工作落地生根?如何主动作为?要具备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工作方法,具备驾驭全局、德才兼备的工作能力,具备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工作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任劳任怨,做好各项工作,同心协力把学校办得更有特色,真正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