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思源实验学校进入“刷脸吃饭睡觉”时代

发布时间: 2023-04-1416:21作者: 王金涛 罗台成 孙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经过一个月的信息采集,智能系统设备安装调试,4月13日,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智慧食堂”“智慧宿舍”设备正式进入“刷脸吃饭睡觉”时代。

  

  据悉,3月以来,丹江口市农业银行免费投入智能系统设备,派专人对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学生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同时,派专人进行“智慧食堂”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4月10日,该校“智慧食堂”的智能刷脸识别付费系统通过设备安装调试进入正常使用阶段。

   

  4月13日,该校4栋男女生学生宿舍楼的4套“智慧校园宿舍安全管理系统”设备陆续安装调试好了,学生们晚上下自习回宿舍,门口的电子识别系统通过刷脸识别每个学生的信息,确认每栋楼的哪个楼层,哪个宿舍的哪几个学生什么时间回到宿舍就寝,什么时间离开宿舍,在寝、外出等情况记录得清清楚楚,保障了学生安全就寝,受到师生和宿管们的一致好评。至此,该校全面进入“刷脸吃饭睡觉”时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