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开展校本培训 打造智慧校园

发布时间: 2023-05-1709:53作者: 杨帆来源: 竹山县第二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专业再成长,516日,竹山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学校提前安排、组织得力,教师参与面广、积极性高。授课专家主要从课程教学、劳动教育、教师研修、教改经验、体育美育等板块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相关教学资源进行了介绍、分享、指导;对课程开发、家庭教育、校外教育等辅助资源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释疑、延伸;对网上备授课软件的使用、教材资源的选择、使用中常见问题的解决等进行了全面的演示示范。所有参训教师用心聆听、认真笔记,并同授课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促进了能力提升。

  据悉,竹山县第二实验小学成立三年来,一直注重智慧校园的建设,大力推广使用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多次邀请省市专家来校授课。教师全员使用湖北教育云平台备课授课、教学研讨、经验分享,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能力不断增强,节约了教学准备时间、提高了教学效率、实现了资源共享。同时,学校还经常派遣业务技术骨干到宝丰、官渡、上庸等学校开展教学互动、业务探讨和技术交流,为全县教育信息化助力,为教师专业成长赋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