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校车管理重细节 学生安全系万家

发布时间: 2020-09-1215:01作者: 王光兴 李艳梅 陈江来源: 沙洋县李市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李艳梅 陈江)为了进一步巩固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杜绝校车安全隐患的发生。9月11日,沙洋县李市教育总支组织李市小学、邓州小学、董场小学、李市机关幼儿园四校举行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提出从细节上抓好校车安全。 

  

  这次四校联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以"校车管理重细节,学生安全系万家"为主题,李市镇分管教育副镇长吕水平,李市派出所分管交通负责人万文新、李市教育总支陆大兵、刘志明、罗再强,李市小学、邓州小学、董场小学、李市机关幼儿园的校长及校车管理工作负责领导,与校车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吕镇长对本次安全会议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派出所负责人就校车日常管理的细节作了明确的要求,各校校长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李市小学校长李艳梅提出,现在是防疫期间,校车必须每天定时消毒,该学区各自然村的道路路况比较复杂,司机每日必须做好出车前的安检,行车过程中要注意车速以及行走路线,严禁因贪图快捷而随意作出改变,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据了解,为了做好李市小学校车安全,应对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校方对校车接送学生的管理工作作出了相应调整,李艳梅表示,校车公司的员工必须跟学校的管理步调一致,共同做好相关的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校车公司的负责人针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状况,也反馈了意见,双方经过研讨,均提出要做到"安全意识要提高,日常工作要细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