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吕家河小学开展缅怀先烈、礼敬先贤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417:12作者: 周勇 高俊峰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4日上午,红旗猎猎,山河肃穆。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小学全体师生满怀崇敬爱戴之情,来到均县苏维埃县政府和红三军司令部旧址,追忆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师生们参观了革命教育基地的各种展品,亲身体验了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岁月为了理想信念而战斗的光辉历程。聆听了该校党员文吉良老师讲述的革命英雄故事,让师生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活动现场,学生被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染,含泪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永不忘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报恩。实地缅怀先烈后,同学们纷纷在网上向先烈献花,留言表明决心。三年级学生王漱函留言:“我们的幸福生活是烈士献血换来的,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好。” 

  

 实地感受先贤事迹

听先烈事迹

 向先贤鞠躬

      缅怀先烈、礼敬先贤活动正确引导了学生感恩社会,珍惜幸福,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