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个体老板六千多元捐助学小学 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家参与

发布时间: 2017-05-0308:07作者: 王刚 史荣梅来源: 伙牌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5月3日上午,伙牌镇花艺老板郭老板及个体户徐老板相邀来到伙牌镇中心小学,为该校捐献资金6800元,用以资助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

  据悉,郭老板的孩子郭文康也是从该校毕业的,他非常感谢伙牌中心小学曾经对自己孩子的悉心教育。他说:“几年前我的孩子上小学时,我的事业刚刚起步,学校的教育环境、教学设施还不是很好。现在学校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我的花艺生意也正如日中天,我只是想为孩子的母校献出点微薄之力,一是感激学校对孩子的培养,二是想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贡献一点力量。”徐老板的孩子还正在该校上六年级,她也非常感谢优秀的老师们让自己的孩子有了很大的改变。两位老板说:“我们今天的举动只是抛砖引玉,我们共同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企业家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爱心,造福我们的下一代!”

  邓艳红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二位爱心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这些捐款将全部用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将不负众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