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关爱留守儿童 共度欢乐六一 丹江口市幼儿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18:34作者: 赵霞 王晓莉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为积极落实丹江口市教育局深化“手拉手”结对帮扶的工作要求,切实满足对高质量教育资源的需求,也为搭起城乡师生的友谊桥梁,增强孩子们互帮互助意识,丹江口市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发起“别样六一 与爱同行”爱心义卖活动,6月1日下午,丹江口市幼儿园一支由师生、家长组成的“爱心志愿者”队伍前往牛河林区中心幼儿园,为牛河幼儿园的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用“六一义卖”活动中筹集的善款六千余元,为孩子们购置了打印机、绘本、篮球、书包、玩具等学习用品,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成就的一个小小梦想。

   

  捐赠仪式上牛河幼儿园的园长向到来的市幼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不辞辛劳来林区帮助这些有困难的孩子!丹江口市戴琴园长饱含深情地向该园孩子们传授了自己人生成长三大秘籍:“亲爱的孩子,不论你身处何种境况,请记得要乐观、努力、善良……”。两位园长还签订了结队帮扶协议书。

   

  紧接着,爱心志愿者们将捐赠物资交到牛河林区幼儿园23名孩子手中,家长被牛河幼儿园留守儿童坚强、乐观的精神深深地打动,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些困难儿童。小志愿者们和弟弟妹妹一起联欢,大家一起吃蛋糕、分享玩具、一起舞蹈,一起游戏,欢声笑语声在牛河幼儿园的操场上回荡……

   

  “这个世界的美好莫过于爱心在循环,善心被传递,今后,我园将继续关注牛河林区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系受援孩子们的教育,真正做到‘以爱为核心,让爱活起来’。”市幼儿园副园长王玮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