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情系房县山区教育 爱心温暖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 2022-06-2914:56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6月29日,爱心人士资助房县贫困学子捐赠仪式在房县一中举行,房县副县长冯金超参加了活动,16名贫困学生得到1000至3000元不等的爱心资助。

   

  房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兴富致词,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受助学生代表张诗雨向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国家有用之才。

  爱心人士代表林文桥跟受助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读书心得,提醒受助学生在高中和大学阶段需要注意的几个关键节点,勉励他们成人成才。

  冯金超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说,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步伐。要求学生进一步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这份爱心能够成为他们未来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未来前程似锦,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长期以来,这些爱心人士高度关心关注房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尤其关爱贫困学生,累计资助贫困生100万元之多,247名贫困学生受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