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关爱青少年爱心成长包”捐赠活动走进牛河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5-2915:50作者: 毛雅雯 刘合玉来源: 牛河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5月29日,由十堰市林业局组织丹江口库区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十堰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到牛河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关爱青少年爱心成长包”捐赠活动,为留守儿童送来爱心包,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活动中,丹江口库区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领导为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包10套,每套有书包、文具盒、画本等5种学习用品。丹库湿地局领导鼓励同学们带着这份爱心,更加发奋学习,将来用同样的爱心回馈社会。

  “我以前的文具旧了,一直想要一个新的,今天叔叔给我送过来了,很开心,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好好学习!”学生谭雨萱说。

   

  丹江口库区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李美亮说:“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爱,让爱飞扬,通过活动带动社会更多人,对留守儿童多关怀关爱!将此公益活动更多地开展,让爱更好地传递……”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