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疾病无情人间有情 万中学子收获爱心

发布时间: 2022-04-2216:59作者: 周玲燕 赵卫星 周云 周卓华 童悫灵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谢谢老师!谢谢社会上的好心人!我会养好身体,争取早点回到学校!等我以后有能力了也要多做好事,来回报大家对我的爱……”

  4月21日上午,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校长赵卫星一行四人来到大河岸镇汪家咀村,看望一名刚做完肝脏肿瘤切除手术在家休养的学生。校长赵卫星详细询问了该生的术后恢复和饮食、睡眠等情况,转达了全校师生对他的问候,并送出慰问金。得知该生在家坚持每天看书,积极为6月份的生物和地理科的中考做准备,大家既为他坚强乐观、积极进取的精神感动,又为他和家人接连遭遇病魔的命运而心疼,再三叮嘱他以身体为重,遇到困难随时与老师联系。在该生住院和休养期间,他的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为他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无私帮助,常常通过线上交流为其进行答疑解惑和心理关怀。

  据悉,该生还需做换肝手术,他的父亲决定割肝救子,正在筹集手术经费。汪家咀村村委会和驻村扶贫干部帮助他家在公益筹款平台上发动了捐款,并联系公益媒体对他家进行了采访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参与了这场爱心接力,共同谱写了一曲“疾病无情,人间有爱”的赞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