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山:竹坪乡中心幼儿园迁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3-08-1811:48作者: 周红枫 张云朝 陶猛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8月18日,竹山县教育局组织该县质监站、设计院、地勘、规划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深入竹坪乡中心幼儿园迁建项目现场,对规划设计的工程内容、建设质量、工程量进行竣工验收,标志着竹山县竹坪乡新建的乡村幼儿园正式交付使用。

   

   

  在竣工验收会上,施工方介绍了施工过程、项目实施、质量监管等情况,竣工验收相关单位对照设计图纸进行了逐项核对,最后对验收结果进行了签字确认。

   

  据竹山县教育局项目建设规划股工作人员介绍,新建的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幼儿园,充分考虑幼儿的年龄特点,在建筑风格上注重红黄蓝色调的搭配,加上周围苍翠的青山、碧绿的茶园、美丽的村庄、清澈的小河等优美的自然环境,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该项目于2022年7月13日开工新建。该项目规划总用地6164.0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新建幼儿园活动及生活用房一栋三层、食堂一栋一层及门卫室,新修塑胶场地1700平方米,完成三通一平、围挡等临时设施、变配电、教学实践体验区、围墙、大门、园内道路、给排水及绿化工程等建设。项目总投资70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2022年第一批扩大学前教育资源专项资金。

  在建设的过程中,竹山县教育局和竹坪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现场,检查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求施工方严把封闭管理关、安全教育关、材料质量关、施工过程关。

  该项目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竹坪乡学前教育服务保障能力,为偏远乡村幼儿入学、接受更好的学前教育提供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