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安陆:描绘春天的美丽 王义贞镇中心小学把课堂搬到田间

发布时间: 2023-03-1510:33作者: 王代金 李贵洲来源: 安陆市王义贞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亲眼感受到春天的色彩和美丽,培养他们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进而创作出他们心仪的美术作品。

   

  近日,安陆市西部老区王义贞镇中心小学五(1)班的美术老师,让同学们拿着画板、画纸来到开满油菜花的田野,让同学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画出自己心爱的美术作品。

  “啊,绽放的油菜花,金黄的花蕊,实在太漂亮了!还有穿梭于花间的蜜蜂,它们携带着采集的花粉忙碌着——”蔡鑫鹏同学对眼前的美景发出由衷的赞叹声。

  接着,同学们打开画板,摊开画纸,开始创作起来。

  “哦,你的线条似乎粗了点;哦,他的颜色好像弄了点——”美术老师李绍润一边巡视一边提醒道。

  大约20分钟的时间,同学们的绘画作品都完成了。之后,大家进行了作品展示的环节。

   

   

  同学们,以前我们总是在教室临摹、绘画,今天首次把课堂搬到田头,是不是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大自然赐予我们各种精彩的画面和五颜六色的色彩,我们的作品只有融于大自然,融于生活实际,我们的作品才会出彩。美术课结束前,李老师这样总结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