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保康县<正文

主流媒体聚焦保康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0209:47作者: 赵官权来源: 保康县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图片网、《湖北日报》、和《襄阳日报》等国家、省、市主流媒体纷纷对保康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予以报道。

  据了解,保康县近年来积极争取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依托乡村学校现有的优质教师资源和操场、图书室、音乐室等室内外活动场所,加大师资培训力度,进行设施设备整合,目前,全县已建成8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各少年宫利用周六、周日和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农村孩子培养才艺、陶冶情操的幸福乐园,同时有效助力该县文化小康建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