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团省委领导深入乡村学校检查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0718:35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12月6日,湖北省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一行,深入十堰市郧阳区白桑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查看该校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指导该校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该区区委副书记彭艳,团区委书记王世基等领导陪同检查。 

  领导一行在该校少年宫绘画组、科技组、泥塑组等查看时,学生们正在全神贯注制作绘画、科技、泥塑作品。领导们兴致勃勃的和学生交流、互动,拿起学生制作好的作品,细细观看,赞叹不已。该校负责人向领导们介绍了该校少年宫的文化布置、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硬件设施等工作开展情况。王云清对该校前期乡村少年宫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一是少年宫的兴办宗旨是让农村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学校要结合实际,让乡村少年儿童感受到自己能和城里孩子一样,享受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各种教育,缩小城乡教育资源之间的差距,为教育均衡发展的创建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二是学校要营造浓厚的少年宫文化氛围,挖掘、整合与利用现有资源,充分发挥少年宫的作用,培育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孩子们在乡村少年宫的舞台上放飞各自的五彩梦,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 

  该校负责人表示,感谢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会借鉴他校经验,结合本校实际,把乡村少年宫打造成孩子们健康快乐生活的乐园,让孩子们的梦想从少年宫起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