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乡村少年宫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 2017-01-1709:21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马林青  杨远明 走进柳陂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声乐声嘹亮,激情澎湃;绘画内丹青重彩,描绘未来;手工组里剪纸飞扬,点燃梦想;七巧科技凝神动脑,花样百出……整个少年宫成了孩子们的欢乐场,116日,该校寒假乡村少年宫免费培训活动正热火朝天的开展。  

  寒假乡村少年宫,山里的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实践技能,开辟了学习本领的“第二课堂”。在该校少年宫里,“玩中学,学会玩,玩出精彩”为主题的七巧板,让学生大开眼界。七巧板花样百出,动物、花草树木、飞碟、房屋…惟妙惟肖,引人入胜。继承和发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民间艺术的剪纸,充分发挥学生特长,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创造美的能力。刮蜡画让花草树木、飞鸟、游鱼、在学生们的一双双妙手下,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让人大开眼界。 

  该校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培养孩子们自立、自强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交往、合作和服务的社会能力提高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动手实践的本领,充分发挥学生特长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