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同读一本书 携手共成长 ——西关街幼儿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709:56作者: 张承艳 邹艳红 孙艳来源: 竹溪县西关街幼儿园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上级教育部门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文件精神,落实集团总园整体工作部署,引导教师在读书中增长智慧、涵养师德,营造书香园所,帮助教师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2月24日下午,竹溪县西关街幼儿园开展了“同读一本书 携手共成长”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从该园办公室主任孙艳分享的“做一个不抱怨的老师”拉开序幕,教师依据《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一书分别从阅读背景、阅读内容、个人感悟等方面进行交流,每位教师结合自身教育工作实践,畅谈了对于推荐书籍的理解及体会,在新老观点的碰撞中,深深体会到自我提升、终身学习的快乐,最后在执行园长沈娟“一路走来,刻骨铭心的努力印记,并呼吁全体老师通过努力,力求在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的真情分享中圆满落幕。  

  该园执行园长沈娟表示:幼儿园将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将理论依据与实际活动紧密联系,以“急用要先读,边读边学边受益”的方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据悉,该园前期利用寒假组织教师阅读了《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一书,并要求教师每天在工作群分享读书美文及心得,使教师不断地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并学以致用,将全新的教育理念应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