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京山:故事浇灌心灵 青蓝承载初心 ——市幼开展青蓝工程之讲故事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14:51作者: 吴娟来源: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9月30日,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及该园汪林岗分园开展了新一轮青蓝工程之教师基本技能考核----讲故事比赛活动。由该园班子成员担任评委,15名青方教师参加活动。

  比赛中,15名青方教师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她们巧妙运用PPT、背景音乐和道具等,使原本单一的故事增添了浓厚的情景氛围。教师们用标准的普通话,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将《两只笨狗熊》《爱旅行的小火车》《乌鸦和狐狸》等故事展现在评委和教师们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

   

  评委组根据参赛教师的仪态、语言、情感表达、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分,并在赛后做了细致点评。

  本次活动紧张而有序,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市幼教师语言教学技能,增强了教师讲故事的感染力和表现力,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