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1909:20作者: 陈杰来源: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积极落实各部门关于校园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9月16日,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对食堂从业人员再次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与操作规范的集中培训。   

  副园长熊霞萍带领来自总园、汪林岗分园、联投分园等三所幼儿园的食堂工作人员学习了市场监管监督管理局《扛起责任 全力守护校园食品安全》相关要求,分别从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消毒管理、留样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食堂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学习中,并针对实际工作中的疑惑及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园长陈小娟在培训学习结束后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食堂工作一要强化服务思想。以主人翁精神对待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以提升服务质量追求师幼满意度,管好个人形象、相互提醒,管好食堂卫生、相互努力,管好水电气安全、相互监督。二要落实安全责任。严把廉洁自律关,不越底线;严把质量关,确保食材原料品质;严把水电气使用关,做到随走随关,定期检查,形成安全闭环。三要加强规范管理。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规范操作流程,把好卫生、进货、入库、加工、留样、消毒、运储“七关口”,以更高的品质为全体师幼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该园进一步加深了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帮助食堂从业人员学习进一步掌握了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强化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保障师幼膳食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