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京山:园际交流 共促成长 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汪林岗分园开展姊妹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115:47作者: 徐艳来源: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加强园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更好地展现园所教育教学特色,2022年3月1日,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汪林岗分园迎来了京山小学校长程振平及该校乐滋幼儿园教师一行20人,开展了主题为“安吉游戏教育模式”园际交流活动。

  

  在保教负责人曹亚老师的详细解说和介绍下,老师们一边观摩幼儿在安吉游戏积木区、涂鸦区、综合区、沙水区的游戏情景,一边了解“安吉游戏”中“游戏点亮儿童生命”的本质内涵、开展安吉游戏的基本做法等,并重点互动了游戏材料的安全性、教师观察的重要性、游戏分享的价值等问题,让老师们感受到“把游戏权利还给孩子”“变革教师角色”等重要理念,为乐滋幼儿园引进安吉游戏提供了重要参考。活动中,老师们陆续参观了各楼层的环境创设、班级区域设置、幼儿功能室活动开展情况等等。

  本次活动,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充分发挥了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作用,增进了与幼教同行的学习和交流。园长陈小娟表示:在普惠教育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与姊妹园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进,促进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