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选派优秀教师赴大冶市中小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4-0816:54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7日上午,在钟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付鹏和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万国带领下,从城区中小学选派的唐俊等6名优秀教师奔赴大冶一中报到参加交流学习见面会。
  据了解,这6名教师分别来自钟祥一中、钟祥二中和钟祥市实验小学,每校2名。他们将被安排到大冶一中、大冶市尹家湖中学和大冶市滨湖学校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期间,他们将进班上课、批改作业、参加教研活动或参与学校管理,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办学思想、管理制度和教学艺术。本次交流学习将历时三个月,于本学期末结束。
  钟祥市教育局教师管理股负责人李光荣介绍,参与交流学习的教师实行双重管理,以交流学校管理为主。派出学校将对外出交流的教师给予人文关怀,定期跟踪服务,做好他们工作期间的抽查了解和结束后的全面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职称晋升、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当天下午,大冶市选派的6名教师也来到钟祥一中、钟祥二中和钟祥市实验小学交流学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