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市中心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816:55作者: 黄胡荣来源: 恩施市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胡荣)幼儿园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家长代表委员会作为家长与幼儿园联系的纽带,担负着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协助幼儿园组织交流家庭教育经验的重要任务,对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起着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9月28日下午,恩施市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携手共育 共话成长” 2021届家长委员会换届会议。 

  来自幼儿园12个班级的家委会成员,组成了新一届的园级家长委员会。他们分别来自各行各业,都怀揣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共同愿望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该园园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感谢,并向委员会分享了办园理念、基本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后勤园长唐平、教学园长黄丹丹、保育主任黄胡荣、资助专干鲍小燕和大家分享了本学期幼儿园后勤、安全、教学、资助、卫生保健等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职责,希望家委会成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使幼儿园的工作更上一个阶段。

  经园领导及家委会成员的一致推选,产生了家委会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家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4名、家长督学3名,新一届家委会成立后,集体签订家委会成员诚信书,随后全体家委会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纷纷表示会后一致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并配合幼儿园及老师的工作,担负起自己作为家委会成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重要工作的安排,同时也鼓励了家长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