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石化三小:家校携手共创 享受美好“食”光

发布时间: 2021-10-0918:51作者: 王光兴 孙荣辉 赵永冬 施赵舟来源: 荆门石化三小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孙荣辉 赵永冬 施赵舟) 10月9日上午,荆门石化三小举行了第六届家委会一次会议, 19名家委会代表兴致勃勃地汇聚在一起,为学校发展前景共献良策,同时走进教室和师生共同享受美好“食”光。

   

  孙荣辉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家委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会上,孙校长与家委们分享了该校近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家委们纷纷表示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后他们也要履行好自己的光荣职责,多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形成教育合力。

   

  副校长易荆华组织家委们学习了《石化三小家长委员会章程》及家长委员会成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第五届家委会主任查利平对2020年度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家委会成员推选出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孙校长并为家委会颁发了聘书。

   

  副校长陆群华就“双减”政策和课后延时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该校的课后服务方案广泛征求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同时也呼吁大家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结束后,家委们来到各班级和孩子们一起就餐。看到丰富又营养的午餐,一位家委这样说道:“菜品既丰富又美味,孩子们吃得营养又健康,我们十分放心。”家委会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相信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我们每一位三小学子都会得到最好的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