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委”以重任 “味”爱同行 区二幼开展家委会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14:42作者: 王柳、龚黎来源: 襄阳市襄州区第二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家委们的联系,及时了解、收集并反映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引导家长积极参与幼儿园管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办园质量,襄阳市襄州区第二幼儿园于3月24日开展了第一届家委会进校园活动。

      

  家委们“沉浸式”感受了幼儿在园一日活动,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家委们参观园所环境建设,园内功能室及幼儿户外游戏活动。在观摩中,既熟悉孩子们的一日生活,又加深了对幼儿园课程的了解,真正体会到“环境即教育,一日生活皆课程”的深刻含义。    

  

  为了让家长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幼儿的膳食、饮食卫生。园领导带领家委会成员,进入我园厨房参观并介绍,让家长们全面了解我园明厨亮灶工作。中午家委会成员们还品尝了幼儿的午餐,进餐过程中,大家对幼儿餐点的食材、营养搭配、味道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家长们针对本次活动认真填写了“幼儿园家长问卷调查表”,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幼儿园会继续吸收家长的合理化建议,集思广益,借助家长的智慧,实现家园共育,为孩子的成长一起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