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实验小学家委会“把舵”课后托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410:19作者: 郭安国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十堰市实验小学校级家委会成立仪式暨托管工作会举行。家委会将全面“把舵”学生课后托管服务工作,切实为师生服务,助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经学校认真调查,层层筛选,由在教育子女、热心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发展方面有比较突出的组织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9位家长,组成新一届家委会,参与学校管理,组织开展学生课后托管服务工作。校长唐建国为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汇报了课后托管服务工作。依据市教育局文件,应家长要求,在家委会主导下,实验小学10月开展课后托管服务工作。开学初,家委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表决通过了系列托管方案、细则,确定了托管服务原则、内容、师资、安保措施。托管服务开始后,家委会定时巡查、督导,制定安全预案,建立弹性放学无缝负责制。托管工作做到了“五个规范”(规范服务时间、规范服务内容、规范服务管理、规范服务收费、规范师资聘任),实现了托管服务“老师用心、家长放心、学生舒心”。后期,托管工作还将提供个性化特色服务、专业化学业指导服务、心灵成长服务,切实帮助家长解决难题,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