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发挥家委会监管作用 助力清廉食堂建设 ——市实验小学家委会代表对学生食堂进行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2-2816:43作者: 沈金勇 韦光好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12月28日,钟祥市市实验小学家委会代表一行对学校食堂管理情况进行现场勘察,并开展家长委员会评食堂活动。

  

  午餐前时段是食堂工作最繁忙的时段,在这一时段进行检查更能真实地看到食堂的工作环境和卫生状况。家委会代表们重点对食堂的营业证照、工作人员健康证件、食品检验合格证、进货台账记录、食品原料保质期限等进行一一查看,还仔细查看了学校的明厨亮灶系统和学生就餐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家长提出的有关食品安全等问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都一一进行解答。学校陪餐的领导,也向代表们反馈了陪餐情况,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对食堂的管理高标准、严要求,规范管理流程,不懈怠不放松,切实加强食堂管理,助力清廉食堂建设。

  家委会代表在充分检查和询问之后对学校食堂的卫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认真地在《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了评价,此次检查也发挥家委会监管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管理水平,让学生吃得健康、吃得营养,让家长放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