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石牌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2910:17作者: 王松 赵丹丹 严欣竹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石牌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老师们,站立时身体一定要直,要面含微笑……对,要笑甜一点!”11月28日,钟祥市石牌镇中心幼儿园会议室内,一场文明礼仪知识培训正在这里进行。现场,主讲人不厌其烦地示范、指导文明礼仪动作,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这是该园为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提升教师素养,组织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的一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据了解,本项培训为期一个月,旨在让全体教职工消化吸收文明礼仪知识,熟练掌握文明礼仪技能,内化成自己的言行。本次培训,主讲人通过讲解示范、现场指导、情景模拟、小组比赛等形式,规范全体教职员工的站姿、鞠躬礼、文明用语、手势……让他们在观察、交流、比较中进行系统学习,纠正动作,掌握方法,学习效果非常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