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小积分兑换大文明 行为规范伴我成长 ——白庙小学开展学生在校行为规范集赞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13:52作者: 郭莹莹 张运珏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白庙小学浏览量:

  为培养少年儿童基本的良好行为习惯,培养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自我教育能力,促进少年儿童健康人格发展,3月以来,荆门市掇刀区白庙小学开展学生在校行为规范集赞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集赞卡的形式,包含崇德爱国、文明礼貌、服装仪表、出操锻炼、课间休息、食堂就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志愿服务、勤奋学习十个方面内容,让学生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将文明内化于心中。
  
   
  行为规范集赞卡期间,人人都是德育管理者,全校老师都为监督者、管理者、参与者,可按要求给予学生相应项目“点赞”,共同把学生的在校行为习惯抓好落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