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开学第一课 文明礼先行

发布时间: 2022-09-0112:02作者: 王洪梅来源: 十堰市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上下楼梯靠右行,不拥不挤讲文明……”“我是文明小朋友,行为规范记心中……”9月1日上午,在十堰市实验幼儿园的校园里,各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齐读文明礼仪知识。

   

  新学期开始,为全面提升小朋友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十堰市实验幼儿园将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由各班老师根据班级幼儿的情况,开展了以《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为主题的创文开学第一课活动,围绕问候礼仪、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交通安全、防疫安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文明礼仪教育,通过图片、故事、视频、情景表演等形式,引导幼儿园的小朋友学习掌握基本文明礼仪行为。

   

  据了解,除了在“开学第一课”讲授文明礼仪知识外,该园还将文明礼仪知识融入小朋友在园的一日生活中,切实提高小朋友的文明礼仪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