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京山)载歌载舞欢聚六一 齐唱红歌同庆华诞

发布时间: 2019-05-3116:55作者: 桂以霞 陈杰来源: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积极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幼儿民族自豪感,在祖国母亲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于5月31日在市大礼堂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精彩童画,与梦同行

  清晨7点,近500幅幼儿美工作品将大礼堂门口点缀得五彩斑斓、熠熠生辉。此次画展分别以主题为“童心泼洒中国红”、“童趣涂抹童话梦”、“童真勾勒海天色”、“童稚描绘成长绿”四个板块构成整个展览区。

  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每一幅作品都别具匠心、精巧而生动,充满了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小巧手在木板、葫芦、纸扇等等材料上运用画、折、剪、粘、撕等多项美术技能,尽情描绘出心中的多彩世界。展出作品画意精妙、色彩丰盈、选材广泛,赢得了领导、家长、孩子们及观众们的高度赞赏,彰显了市幼儿园“特色教育润泽闪亮童心”的教育成果。

  唱响未来,舞动童年

  上午8点18分,一首百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市幼儿园“庆祝建国70周年暨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激情昂扬的歌声响彻整个礼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在场的每个人在歌声的激荡中与国同梦,共贺祖国70华诞,共享温馨快乐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市妇联主席李容娥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殷切希望市幼在“质量兴园、特色兴园”的道路上,一如既往地用爱与奉献谱写出京山幼儿教育的新篇章。

  演出分四个乐章依次进行。有歌颂祖国、欢乐喜庆的《说唱中国红》、《闪闪红星》、《红旗飘飘》、《欢庆鼓娃》;有放飞梦想、翱翔未来的《飞翔》、《追梦》、《七彩梦想》、《我的梦娃我的梦》;还有清新可爱、童真灵动的《小小茉莉花》、《森林小卫士》、《小小戏曲迷》、《迷彩酷娃》......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表演,浓墨重彩地传递着幸福、美好、朝气、奋进、环保和追梦,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演出最后在教师歌舞团表演的《不忘初心》大型歌伴舞中徐徐落幕。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在孩子们的风采中、笑声中,在观众朋友们的掌声中、祝福中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市幼温馨的摇篮里,孩子们一定能够拥有面向未来的自信,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不仅赢得了家长的赞扬、领导的肯定,更彰显了该园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将传承中华文化、礼仪教育、国粹经典等融入到了日常教学和文艺汇演中,使文化强国梦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