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南漳)举办户外自主游戏活动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9-2911:27作者: 木超 高涛 孟娜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城关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9月29日,南漳县公办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培训在城关中心幼儿园举行。全县14所独立公办园、59所学校附属园教师参加学习。

  

 参训教师观摩城关中心幼儿园晨间户外活动

  参训教师一起观摩了城关中心幼儿园的晨间户外活动。组织户外游戏活动的老师对本节活动课进行了集中分享,并做了认真反思。县教育局幼教专干现场指导,强调“自主”并不等于“自由”,教师的适当介入在活动中非常必要。

  

 城关中心幼儿园教师廖宝丽在作《自主游戏 快乐无限》辅导讲座

  在交流研讨会上,城关中心幼儿园教师廖宝丽以《自主游戏 快乐无限》为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与会教师列举了在户外活动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对户外活动中材料的使用和教师指导策略等都有了新的认识,为以后更好地组织户外自主游戏提供了支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