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寻找自然印记 邂逅亲子时光

发布时间: 2023-05-3108:18作者: 胡自丹 高钰岚 董传平来源: 建始县业州镇金银店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胡自丹 高钰岚 董传平)5月30日,建始县业州镇金银店小学开展了“寻找自然印记,邂逅亲子时光”户外亲子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在业州镇桂花树南瓜种植基地举行,游戏项目设置了蒙眼喂香蕉、蒙眼摸手找父母、套娃娃、踩气球、数字抱抱等。 

  

  

  比赛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应当属踩气球比赛了,比赛规则是双脚绑四个气球,在规定时间和场地内,踩破对方气球。比赛开始后双方纷纷向自己看中的目标进发,现场比赛氛围热烈,有的队员稳准狠,一击命中,有的队员反应灵敏,躲闪及时,有的队员注重团队协作,相互扶持;数字抱抱团游戏更是紧张激烈,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应变能力,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在场观众助威加油声不断,欢声笑语溢满了整个草坪...... 

  

  

  此次户外亲子实践活动,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地增进了师生、亲子、家校之间的情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