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户外建构区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2-0609:27作者: 刘书婷来源: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书婷)为打造助力幼儿游戏发展的环境,提高教师游戏教学水平。2月3日,钟祥市机关幼儿园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户外建构区域专题培训。

  培训师从理论到实践对老师们进行专业、详细的指导,引导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扭扭建构”材料一物多用、一物多练的魅力和乐趣。现场实操时,以分组形式让老师参与自主搭建、主题搭建等活动,考验老师们对操作材料的驾驭能力,体验操作材料的“万能”性。

   

      

  此次专题培训学习,为今后教师开展游戏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与策略支持,有效助力激发幼儿的创造能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