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团结一心促发展 培根铸魂育新人 ——信陵镇光明小学开展教师节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106:52作者: 覃念华 廖福勇来源: 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浏览量:

  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进一步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9月10日,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组织开展峡江转弯奇 光明追梦行教师节户外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8时,老师们自行准时到达该县4A景区巫峡口(地方名:大面山游客服务中心,自觉排队,依次检票登上缆车老师们在“空中”领略了大山的葱郁长江的浩荡县城的祥和,无不点头称赞。 

  到达山顶,老师们卸下束缚,张开双臂拥抱大自然,吮吸着大自然无私地馈赠,时而高声呐喊,时而目不转睛,时而摆POSS,时而齐声“茄子”……一步一美景,两步一回头,老师们沿着步行游道,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与花儿邂逅,与鸟儿互嬉,走上玻璃桥、登上灵芝仙台,俯瞰长江大“转拐”、欣赏巫峡红叶当地美食,了解乡土文化,体验民俗民风,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乡村蒸蒸日上幸福美好生活。 

   

  团建活动中,先后进行了拔河、同心击鼓、趣味游戏等项目。场上,老师们积极参与,毫不拘束,个个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发扬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尽管失败导致登台表演,老师们毫不羞涩的在欢笑中演绎了歌唱、舞蹈、笑话、段子等才艺,充分展现了光明教育人的团结协作、多才多艺、活泼开朗、健康向上的团队风貌。 

   

  本次团建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感受了团结、合作、拼搏、互助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工作动力与活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初心和使命,为光明教育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