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沐浴阳光 亲近自然 五里铺镇未来之星幼儿园开展户外踏青游玩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14:04作者: 刘冰 张华来源: 沙洋县五里铺镇未来之星幼儿园浏览量: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了让幼儿感受春天的美丽,培养幼儿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3月9日上午,沙洋县五里铺镇未来之星幼儿园开展了以“沐浴阳光,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游玩活动。  

  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如放飞的鸟儿开心极了。大家沐浴着春日暖暖的阳光,闻着花儿阵阵芳香,都陶醉在春日的美景之中。 

  在一大片黄灿灿的油菜花前,孩子们都驻足观赏,那油菜花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真漂亮!孩子们情不自禁赞叹着。 

    

  来到一块开阔的草地上,孩子们开始了自己喜爱的活动。他们三五成群,有的在草丛中寻觅,在花朵旁欣赏;有的提来水,为饥渴的禾苗送上清甜的甘露;有的 在草地上是奔跑、嬉戏;有的坐在草地上,唱起了歌,跳起了舞;有的索性躺在草地上,感受大地的温暖;当美丽的风筝在老师的帮助下飞上蓝天时,孩子们都欢呼起来,跳着,跑着。 

    

  在一片松软的土地上,孩子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有的用小铲子翻动着泥土,当找到一只小动物时,他们竟然欢呼雀跃;有的玩起湿软的泥土…… 。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既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同时又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