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开展节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 2018-09-2017:14作者: 灵馨 张庆国来源: 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确保全园师幼生命财产安全,创设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近日,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园内围墙、教室、栏杆、午休室、食堂、教师寝室、厕所、户外游戏设施等重点安全防护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比如:枯树枝和光纤线掉落,电动车充电和停放,食堂饮水机防烫等问题,排查小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此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全园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和消除园所安全事故的发生。该园安全组长表示:该校坚持一月一次的安全排查不放松。因为排查到位,整改及时,消除了多起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连续九年保持安全责任零事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