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全国人大到市孝感幼儿园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0512:43作者: 朱敏来源: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浏览量:

  9月5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恩施市孝感幼儿园进行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检查组一行在恩施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市孝感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外部和内部环境。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听取了讲解员对该园基本情况和防震减灾具体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幼儿逃生路线、安全演练内容、紧急避难点的位置以及幼儿园日常的安全教育活动和方式,代表们听取过程中频频点头,给予了高度地赞许。走到该园一楼圆形大 厅,代表们对“交通安全长廊”的设置非常感兴趣,“幼儿园能做到这样是很不容易的”,一个代表感慨地说。

  该园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开展日常安全教育和防震减灾活动,逐步提高幼儿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确保幼儿安全健康成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参观校园,聆听讲解

   

  检查组详细询问日常安全教育活动及方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