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楚文化永流传 武汉每天不一样

发布时间: 2017-05-3115:09作者: 陈思来源: 浏览量:

   

 

  编钟诗乐——楚韵古乐

 

  家长助演

  

  《武汉明天会更好》

      六月,是一个充满希望而又歌声飞扬的季节,是歌的海洋,是花的沃土,是孩子们的季节。在彩球飞扬的喜庆中,2017531日,汉阳区江汉二桥幼儿园迎来了2017年“武汉每天不一样”六一文艺汇演,用欢快的心情奏响属于孩子们的幸福乐章。 

      为进一步推进江汉二桥幼儿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丰富的荆楚文化,该园特聘请武汉音乐学院的专职教师们为幼儿进行免费艺术启蒙教育,现有古筝乐团、舞蹈乐团等,荆楚乐团带来编钟诗乐——楚韵古乐。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紧跟郭茨口大二班小朋友们的脚步,再一次领略如今的“东湖美”;江汉路始名于20世纪30年代,曾有"车马如梭人似织,夜深歌吹未曾休"的诗名来形容它,也有"小香港"的提法。体现“老武汉的中心”百年江汉,中铁小二班小朋友们带领大家穿越江汉路;宜居城市离不开交通,发展低碳交通,骑行生活重回武汉,成为重要的交通方式,坐上中铁中班的小朋友们的自行车出去看看吧;生活在武汉是幸福的,武汉已昂首进入全国宜居城市之列。共同品味古韵古曲之美、领略时尚靓丽之处,郭茨口园区小一班的小朋友《夸夸家乡美,说说武汉人》,听他们夸夸武汉吧。 

      …… 

      这次演出,从构思到节目成型再到服装化妆等等细节,无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员工的智慧和汗水,最终呈现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在江汉二桥幼儿园教职员工的辛勤培育下,孩子们会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放飞他们的梦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