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远安县<正文

远安县教育局召开2017年校园安全视频年会 绿色、低碳办会,转作风,降内耗

发布时间: 2017-05-0315:59作者: 陈娟娟来源: 远安县教育局浏览量:

  428日上午930,远安县嫘祖镇嫘祖小学17名校园安全工作相关人员正坐在该校会议室通过同步录播系统聆听县商业幼儿园副园长宗小平题为《强化食堂细节管理,提升规范操作水平》的食堂安全管理报告。 

  这是远安县教育局举办的2017年校园安全年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会议首次应用在建的教学视频应用云平台网络在线直播系统,实现300余校园安全工作人员分16个会场同步参与会议,从而减少各乡镇学校远途跋涉过程中的时间、精力、财力消耗,充分体现远安教育绿色、低碳的办会宗旨和务实求新的工作作风。 

  会上4名校(园)安全管理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分享安全管理过程中的优良经验。特邀公安局副局长李向君作安全管理相关指导,进一步提高各校(园)对校园安全工作重视程度和防范处理能力。根据各会场现场视频和会后参会人员反映,会议效果良好,视频会议方式得到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广泛赞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