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丹江口市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发布时间: 2018-03-2613:49作者: 周勇 朱泽辉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图为安全教育展板
   
  图为大沟学校防溺水讲座现场
   
  图为官山镇官亭教学点安全演练现场
   
  图为官山镇九年制学校传染病防治主题班会
   
  图为官山镇九年制学校法制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图为赛贝幼儿园安全日活动现场
   
  图为安全日盐池河小学消毒现场
   
  图为余家营小学集中宣讲安全知识现场 
 
    今年的3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公安部、教育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启动,丹江口市教育系统以此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此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同步开展,内容多样。宣传法律法规、各种安全教育展板、集中或分散宣讲各种安全知识、防火、防溺水、防踩踏等各种演练、安全知识竞赛、排查安全隐患、校园全面消毒等活动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技能,为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