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潜江市<正文

潜江市举行校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现场观摩会 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 2017-05-0316:28作者: 来源: 潜江浏览量:

  4月28日潜江市校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现场观摩会在曹禺中学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玉梅,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华,市安监局局长袁用斌,市安委会专职副主任陈刚,市公安局副局长于学,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时银,市消防大队教导员张杰等出席观摩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伍孝江主持观摩会。各学区、园林分局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观摩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王玉梅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校园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也是火灾发生时最容易造成人员伤亡的地方。举行全市校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现场观摩会,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湖北省消防条例》,增强师生预防火灾意识,提高学校防火减灾和师生自救自护能力。她要求校园消防工作要大力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监管,营造全社会关心校园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为教育安全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校园消防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参观了校园安全管理展板、消防知识宣传展板和部分灭火器材的展示。与会人员观摩了曹禺中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官兵现场救援、穿戴消防战斗服、实战灭火、破拆防盗门救人、医护人员施救等,市消防大队教导员张杰对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