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内<正文

2024升学就业对接大会将在武汉举行 为期3天

发布时间: 2024-03-2809:56作者: 来源: 新华网湖北浏览量:

  2024升学就业对接大会将于本月28-30日在武汉举行,届时将有超千家高中、高校及企业汇聚江城,研讨高中、高校、企业协同育人策略,共建升学就业对接平台,助力学生更好升学就业。同时,约有300所高校参与的大型高招咨询会和武汉七所部属高校联合招聘会亦同期举办。

    本次大会由武汉理工大学和升学在线联合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分会和在汉部属高校支持协办。据大会组委会介绍,会议将就“高中高校协同育人、培养创新拔尖人才”“升学就业上下游对接模式”等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其中,29日将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同步举行大型高招咨询会和武汉七所部属高校联合招聘会,30日举行高校招生和企业招聘实地探访活动。

    据介绍,已报名参会高校包括双一流院校近百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众多高校通过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招生咨询服务。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校组成的“上海好大学”宣讲团,将组团为到场考生和家长开展专题高招宣讲。宁波诺丁汉大学等校将就硕博招生等进行专题宣讲。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约250所,包括华为、比亚迪、字节跳动、中建三局、东风汽车、华工激光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数以千计的各类岗位。

    众多高校和高中也纷纷带着招聘计划参会。江西财经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均提出超过百名博士的招聘计划。包括江苏省如皋中学、海口市一中、贵阳市观山湖一中、常德市二中、湖北省天门中学等约60所高中,开出约600名中学老师招聘计划。本次大会除在汉七所部属高校毕业生参加外,在汉其他高校和部分省内外师范类院校毕业生也将与会,参加双向选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